茲姆

【茂灵】除灵三部曲之作祟篇

Akira:

 


“灵幻大师,你一定要救救人家!”


 


受惊的女人张开红色的嘴,朝桌子对面的男人露出惊恐的表情,壮实的肩膀不断颤抖颤抖着,黑压压的身影遮挡住大半光亮。


 


“我明白了。一切都包在我这个专业级通灵高手灵幻大师身上!”


 


艰难地从女人漆黑的身影下方露出小半张脸,就算是一贯风度翩翩英俊不凡的灵幻大师也忍不住后脑偷偷淌下几滴汗。


 


“好了好了,不要这么激动。坐下来跟我说说邪灵作祟的详细情况。我看可以怎么来帮你。”


 


女人见状,无力地斜靠在椅背上,虚弱得浑身瘫软,办公椅的靠背因此发出痛苦不堪的呻吟。


 


“还用详细说?就是那天,我偶遇了那只邪灵。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从此它就缠上了我,一发不可收拾。每晚每晚,它都会在梦里这样那样的对人家……害得人家现在晚上都不敢睡觉,每次出门也都好害怕,只要有陌生的男人靠近人家,小心脏都会好害怕好害怕!”


 


“这么厉害的邪灵啊?”


 


灵幻大师边喝水,边目不转睛地盯着女人看,表情严肃认真,上上下下观察着对方是否有被附身的痕迹。


 


“大师,这只邪灵真的好厉害!我想,它一定是深深地爱上了我的美貌,想把我这般绝世美貌的女子占为己有所以才一再出手。再这样下去,人家身体就要失守了!”


 


说着,女人赶紧用结实的双臂环抱住自己,丰满的胸立刻从内衣里溢了出来。


 


“大师,灵幻大师,你一定要救救我,不管花多少钱。那只每天一到晚上就化身变成小栗旬的邪灵,我要马上见到他本人!!”


 


“噗~”


 


灵幻大师杯子里的水洒了。


 


 


 


 


 


 


 


目睹女人宽大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尽头,方才一言不发的影山茂夫终于呼了一口气。


 


“师傅,这个就是大家说的……花痴吧?”


 


茂夫话音刚落,脑门上就传来一阵劲风。“啪”一声,灵幻师傅的掌风已经清脆地在他的脑袋上打了一下子。


 


“错!这个不叫做花痴,这个叫做客人!”


 


“客人?”脑袋上挨了一掌的茂夫依旧一脸没有表情的懵懂,歪了歪头。“可是,刚才我并没有在她身上看到任何灵体的存在啊。她所说的那个叫小栗旬的邪灵究竟是否存在还是一个问题呢。”


 


“龙套,你果然还是一个不专业的低级通灵者,感应像小栗旬、山下智久这种高等级的邪灵,凭你现在的能力确实还早了点。”灵幻大师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露出神秘莫测的笑意。


 


太好了,这种钱包爆满,智商欠费的客人真是最完美的客人!只要装模作样上门净化除灵,念上几段咒语再洒上几颗豆子,大量除灵费用赚得全然不费工夫!老天保佑我,这样人傻钱多的客人,请给我来一打!


 


“龙套,这个星期六的除灵你也要来噢!这是你学习和提升除灵技巧的好机会。”


 


虽然表面上理由如此光明正大,但伟大的通灵高手灵幻大师却另有自己的小九九。这个看起来毫不起眼的中学生影山茂夫,却有着实打实的高强灵力,以一敌N毫无压力,最重要这个龙套少年对自己的真实力量尚且一无所知,简直跟小白兔一样纯良!


 


只要有他在我身边,就算真的有恶灵在,我也万事无忧。打着这样的算盘,灵幻大师笑得一脸邪恶,本身简直就是一个邪灵般的存在。


 


 


 


 


 


星期六。


 


除灵当天。


 


客人的家。


 


“灵幻大师,你来了啊~”


 


女人今天化了浓妆,血红的嘴咧开一笑,就算是见惯大场面的灵幻大师也忍不住心头一震。


 


“嗯,嗯,只要有我在,一切都请放心。”


 


说着,穿着西装,一脸社会精英的除灵大师和另一个面无表情,穿着校服,背着书包的中学生双双鱼贯而入。


 


“这几天的情况怎么样?”


 


稍作休息,灵幻大师一边询问客人,一边抬头装模作样地观察四周。


 


“这几天的情况很不好!非常不好!”女人哭诉着差点扑到大师身上。


 


“那只叫小栗旬的邪灵一直还在梦里这样那样,人家已经好几天睡不好了。你看,人家现在都憔悴成这个样子了!”


 


灵幻大师端详着女人浓妆的脸,下意识地重重点了点头。


 


“果然没错。这是一只吸人精气的淫魔,非常危险!再这样下去,小姐你会有生命危险。”


 


“没错没错!如果没有小栗旬我就会死掉!大师,快帮我把小栗君带到这边来吧!清除了这个邪灵的诅咒,小栗君就是我的啦!”


 


女人庞大的身躯抱住灵幻大师的胳膊,迫不及待地将他推进里面的房间。


 


“快,除灵快点开始吧!”


 


“好啦好啦~”


 


仿佛被挟持着的大师这时发出绅士般温柔的笑声,连背影都来不及留给茂夫,房门就突然关上了。


 


“啊咧,刚才那个影子……是灵吧?”


 


被留在客厅的茂夫眨了眨眼。


 


 


 


tbc


=================================




萌萌的茂夫,天然鬼畜级,在我看来和HXH的冈属于同一类型,天然黑是也。灵幻大师你自求多福吧。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