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姆

【茂靈】手機的用途

貝の其他:


#原作向,大學生茂夫(18)x師匠(32),兩人已交往


#通訊軟體我是參考LINE,然後就是智慧型手機注意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影山茂夫滑開手機螢幕,看著空空如也的通訊軟體,上面紀錄的人只有少少幾個,父母、律、花澤同學、肉改部群組,當然還有師匠。


上面顯示的名稱就如同描述一般,然而茂夫一直點開靈幻的個人頁面,按到編輯名稱,卻遲遲沒有打出任何其他字眼。


一條訊息跳了出來,影山茂夫嚇的手一滑,手機垂直下掉,但在接觸地面之前停止,茂夫彎腰拿起離地面只有十公分的手機,呼了一口氣,幸好沒摔到。


訊息上面寫著:時間不早了,早點睡,晚安。


來自靈幻的訊息。


茂夫笑了笑,這才關掉螢幕,躺上床拉好被子,沉沉睡去。




茂夫升上大學後,讀了外縣市的學校,他算是辭掉了相談所的打工到外縣市去讀書了,但在那之前,他跟靈幻的關係,也從單純的師徒,變為交往中的戀人,在茂夫的高中畢業典禮當天,靈幻送了一部智慧型手機給他。


「跟我同款的,現在通訊軟體很發達,幫你辦了網路,這樣我們可以隨時聊天,你自己一個人去縣讀書也不會寂寞了!」靈幻得意的笑著,舉著跟茂夫同款不同色的白色手機搖了搖。


茂夫鼻尖一酸,原本對於獨自一人去外縣市讀書這件事情沒有什麼想法,現在終於有種面對真的要離開靈幻身邊的現實了,茂夫撲過去用力的抱住靈幻,靈幻先是一愣,之後才笑笑的摸著茂夫的頭。


「想我的話就傳訊息給我吧。」靈幻這麼說。




手機裡面的東西很少,通訊軟體上也只有靈幻一個人,名字標註還是【靈能界的新星靈幻新隆大人】,當茂夫會使用更改名稱的功能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靈幻的名字改為【師匠】。


身邊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很多,他現在才開始使用已經算晚的了,父母比茂夫還潮,早就使用通訊軟體在討論晚餐內容了,而律也是,在高中時,父母就已經將智慧型手機當做生日禮物給了律,而茂夫則是表示自己還不需要,他有靈幻給的這部手機,還可以使用。


更多的私心是,這是靈幻給他的手機,所以不想換。所以當靈幻又給了他一支手機後,雖然捨不得原本的手機,但茂夫還是欣然接受了,畢竟這也是靈幻給他的。




上了大學後,開始忙碌於課業與社團,他一樣選了個跟健身相關的社團,持續的在運動健身,課餘時間因為國高中長年下來的習慣,沒去打工感覺怪怪的,所以就去找了一份打工。


當他第一次領到薪水時,看到薪水的金額後,瞬間感情壓力增加了10%。


有天晚上,手機打開看到的是靈幻傳來的訊息,茂夫這才想到:啊,自己是不是上了大學後就沒有聯繫師匠了?好像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靈幻:『新學校狀況怎麼樣?一切都還順利嗎?』


訊息顯示是昨天晚上八點多的時候傳的,茂夫有些慌亂,他按開不習慣的智慧型手機螢幕,看著那顯示的鍵盤,一個字一個字的緩慢輸入。


茂夫:『還形,依切都很好。』




靈幻收到訊息後一秒打開手機查看,看到是茂夫的訊息後鬆了一口氣,然後查看訊息。


這小子,還錯字!


靈幻:『都已經十一點了還沒睡啊?學校怎麼樣?有沒有認識新朋友?有參加社團嗎?什麼社團?』靈幻像個老媽子似的連環砲詢問。


手機安靜了十分鐘。


靈幻狠狠的瞪著手機,都快把手機看穿了,卻還是沒有任何動靜。


然後電話就來了,茂夫打來的。


「喂?怎麼了?」靈幻問,他雖然有些緊張,可是極盡可能的讓聲音聽起來正常。


『打字好難......好久沒聽到師匠的聲音了。』茂夫的聲音有些失真的透過手機傳到靈幻耳中,靈幻耳朵一麻,耳尖瞬間通紅,可惡,這小子知道自己剛剛說了什麼嗎!


「是你不打電話給我的,明明就跟你說想我就打給我啊。」


『剛開學學校太忙了,新住處到現在還沒完全整理完,還有加入社團,是健身社,放學後去找了一個書店的打工......』


「幹什麼把自己搞這麼累呢?!剛開學就好好享受校園的青春跟悠閒,社團可以晚點加入,打工可以晚點找,你看你把自己搞到累的忘記聯絡我了......」


『師匠一直在等我的電話嗎?』


「沒有!」


『抱歉忘記打電話給師匠了,下次會記得。』茂夫無視靈幻的反駁,畢竟靈幻這個人嘛,就是怕寂寞又不說出口,而茂夫又是個比較粗心的人,雖然不易查覺,可是當他查覺到自己不夠關心對方時,他還是會坦然面對的。


「......時間不早了,你快點去睡吧,我也要睡了,晚安。」靈幻的聲音透過電話有點失真,可是在茂夫聽來,靈幻的語氣似乎有比剛剛一開始接起電話時來的放鬆一些。


『師匠晚安。』茂夫微微笑著,跟他那隔著好幾個縣市的戀人說再見。


「晚安。」




茂夫躺在床上,覺得整個心滿滿的,有些興奮的感覺,跟靈幻通過電話後反而有些睡不著,他起身收拾著房間,直到半夜一點才有了睡意。




之後茂夫每天晚上都會傳訊息給靈幻,但字都不多,最多的大概就是一句晚安吧。


可是靈幻總是整天盯著手機,很希望隨時能跳出個訊息什麼的,可是總是只有在晚上收到一句不痛不養的晚安,這讓靈幻感覺越來越不安。


不行!我可是比茂夫年長,絕對不能像個幼稚的小孩般無理取鬧!


靈幻決定改變策略,在這樣下去茂夫是不會注意到要多聯繫彼此的。


靈幻開電腦找資料,最後打定主意,要拍一張自拍照傳給茂夫,然後叫茂夫也傳一張給自己。


結果靈幻就為了拍那張自拍照,耗費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如何?拍的不錯吧,這是現在最流行的自拍照,MOB你也來試一個。』


結果就收到茂夫傳來一張晃到不知道拍什麼的照片。


『師匠,自拍照好難啊。』


『當然!』


『不愧是師匠,好厲害。』




之後靈幻似乎對於隨手拍攝傳照片給茂夫這件事情起了興趣,而在他每次傳完照片後都會要求茂夫也傳一張照片給自己,他可以透過照片知道茂夫現在在哪裡、正在幹什麼,也可以透過照片來開話頭聊天。




『師匠,今天好累啊。』茂夫難得在生活上向靈幻抱怨著。


靈幻一收到茂夫的訊息,立馬來了興致。


靈幻:『怎麼了?健身社的課程太累了嗎?』


茂夫:『今天社團去淨灘,走了一整天的路,搬了一整天的垃圾。』


靈幻:『淨灘活動啊,很不錯啊,環保小尖兵!』


茂夫:『我現在一根手指都不想動。』


靈幻:『你還沒洗澡嗎?』


茂夫:『恩。』


靈幻傳了一張自己在浴室中對著鏡子拍自己的照片。


靈幻:『快去洗澡,我也要洗澡了,你洗完後我再傳一張照片給你。』


茂夫看到瞬間所有血液都衝向下腹。


靈幻新隆,不愧是我的師匠,真的,很厲害,各種方面的厲害。一想到洗完澡後還有一張照片,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照片,這令人期待的感覺,就讓茂夫有了力氣去洗澡。


然而洗澡出來後,傳訊息給靈幻,卻完全沒有已讀。


茂夫有些焦慮,他打電話過去,對方的聲音完全是已經入睡的感覺。


「......師匠,照片。」


『啊?啊,喔,照片,你洗完澡了嗎?』


「洗好了。」


『騙人,傳張照片給我看,不然我不信。』


「師匠,你明明知道我最不會拍自拍照了。」


『你不拍我就不傳。』


「好吧......」


茂夫把電話掛掉,然後隨手自拍一張自己的臉沒有入境,只拍到睡衣的照片。


『師匠,這樣可以嗎?』


『很好很好,吶,說好的照片。』


.........靈幻傳了一張,躺在床上,穿著睡衣,衣領很開,表情慵懶,對著鏡頭笑的照片。




靈幻新隆,不愧是我的師匠,真的,很厲害,各種方面的厲害。




#END




#師匠騷到爆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天都想上爆他!!!!!!!!!!!!!!!!


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騷!!!!!!!!!!!!!!!!!!!!!!!!!!!!!!!(怒吼


怕寂寞的師匠!!!!!!!!!!!!!!!!!!!!!!


遠距離!!!!!!!!!!!!!!!!!!!!!!!


甜死人的師徒!!!!!!!!!!!!!!!


最棒了!!!!!!!!!!!!!!!!!!!!!!(爆衣(幹




#噗浪上的太太畫的自拍師匠!!!!


謝謝蝕子太太ヾ(*´∀ ˋ*)ノ


這個師匠看起來超辣超可口的(舔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