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姆

月半二欠:

是烤肉梗XD P2是之前画的大茂觉得挺合适的就一起丢过来了XD 睡前刷tag看到有姑娘说被虐到才搜到……怪不得今天突袭了一大波茂总……原来是ONE老师发大招了呀。然后……笑成狗爬起来撸条漫给觉得虐的宝宝233333 我是真的笑成狗233333 ONE老师颜艺真有一套……龙套的那个表情也太赞!直接设置桌面了今后关闹钟的时候只要扫一眼绝对笑精神都不怕起不来了……这就是烤肉梗的精华所在啊……就奇怪之前两页都是冷笑话般的好无聊原来都是为了在这里欺负师匠吗!而且前面两页都是草稿级!兴趣跟精力全都集中在这两页了吧=_______,=ONE老师真是坏坏的~~!还有辉跟律的表情简直不能更亮……光辉根本就是【哟不错嘛影山君】、【果然影山君是上面那个吧】这种鸡贼感……律的话就更微妙了2333333!ONE老师真是个神奇的人啊……

于是烤肉篇是排在师匠篇之后我第二喜欢的了!!(喂)

师匠真的好可爱啊啊啊~~超认真地絮叨烤肉要怎么烤出精华什么的一副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烤肉多好多美妙、超级珍惜的样子……是真的很喜欢烤肉呢师匠~我也是焦肉蘸酱派2333333 要有点黑的那种焦w!可好吃了!(够)

太困了糊了草稿水平……可能还有错字……睡起来再修吧><

嘿祝观看愉快XD~


=========

脑的后续大概是【想把自己喜欢的食物也分享给对方】这样的初衷w 希望有好好的传达出来~

已经循环起烤肉篇无法自拔了……

完全可以想象ONE老师是带着怎么样愉悦的心情画这个梗的呢……肯定超级愉悦吧,画这个茂和师匠的脸的时候=_______,=啊ONE老师真是太厉害了……

好希望动画二期能做这个梗啊……呜呜呜每日一祈祷!!

评论

热度(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