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姆

八音:

我……好开心呀!!!!先转为敬!

叫我胖次就好(・ω< )★:

啊终于画完了= =!深夜表白……冒昧敲一下@八音 ><~暗恋姑娘很久啦~然而手速太慢、这次终于能告白一回了OJZ

P1、2、3衍生自姑娘的《心跳》戳文点我(´-ω-`),这篇的两个家伙互撩地太起劲啦啊啊啊~~非常喜欢【明明先撩却还是输给狡猾的大人默默吃瘪的】龙套君= =+(喂)以及“如果能捧在手心里就好了”这种想法真是危险啊!我跟你缩啊龙套!当你真的能把师匠捧在手心的时候!肯定会忍不住做各种不可描述的事情的2333333!嘛总之、画了掌上师匠,喜欢哪里点哪里XDDD!顺便本来面对蟑螂就战五渣的师匠这个体型真是超级危险……

P4、5、6衍生自姑娘的《梦》戳文点我(´-ω-`),非常喜欢这篇,师匠的话对龙套而言似乎都有着魔法般的作用,平时总能神奇地将压力值刷一下降下去,说着交给大人、不愿意的时候逃跑也没关系,桥梁就搭建起来了。这次也是一样,就这么自然地说出了“那就来我的梦里找吧”这样的话,就好像是、只要我有、只要你需要、都可以给你这样的感觉。最心疼的还是对师匠梦境的描述,这个人的梦并没有多五光十色,也许少年时的他曾有过,但成长总是要丢失一些的东西的。师匠他在与人交往的方面可谓是得心应手,却没有与人真正交心过,忙忙碌碌地把自己的时间都分给其他人,夜晚就只剩下温柔的黑暗。究竟是白天太过热闹梦境才这么静谧,还是因为梦境被寂寞覆盖白天才置身喧嚣中呢?不管怎样都好想抱抱他啊。还好有龙套在,他是最贴近师匠的人,反过来也是如此,师匠将自己的夜晚分给他,他便拿光芒来点缀,两个人都做了美梦了呢^^谢谢姑娘的这篇文,非常美丽。忍不住画了画阅读时感受到的画面,希望能传达出相同的情感。再一次感谢姑娘~

最后P7因为想画点开心的东西,就画了情头喔^^~

以上~感谢观看~

再再再表白一次!八音姑娘的lof是宝库!!!八音姑娘太厉害了~!

评论

热度(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