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姆

[6927]As a couple, they...16-20

空色幻想:

69生贺第三弹!祝69生日快乐!


甜甜腻腻的交往期,关于笨蛋情侣之间的对话短打,内容来自于27骷髅病时被爆的料XD,可以接受的话GO↓




As a couple, they...


六道骸×沢田纲吉


※ 作为情侣,把之前不敢体验的或者觉得羞耻的事,全部来一起做一遍吧!




#16「一起看世界杯吧!」


“骸居然会喜欢看足球啊,太意外了。”


“クフフ我只是在做梦想观察而已,毕竟球星什么的对我的伟大理想也很好利用的样子。”


“这就是骸的语言中等同于‘我喜欢’的句子了吧。”


“……”


“クフフフフ我倒也不否认。”


“足球的确很有意思,看比赛时候的心情也不错。反正是会把世界杯和杯面都混在一起分不清的彭格列没办法体会的那种快乐吧。”


“……”


“你半夜看完比赛我的杯面绝对不分给你吃!绝对不!”


 


#17「一起踢球吧!」


“啊啊啊,前几天还嘴上总是挂着我只是在观察,比赛还有点意思的人为什么要拖着我一起踢球啊!”


“偶尔也应该出来运动一下吧,之前不是你对我这么说的吗?亲爱的彭格列。”


“我有想要简单和平一点的运动啊……踢足球从来都没踢到过球什么的,我一点也不想踢球啦!”


“クハハハハ,彭格列你看好了,我要射门了!”


“呜哇!你等一下啦!”


“哦呀哦呀,虽然踢球没什么天赋,彭格列的防守意外的很不错呢。”


“是你踢得太烂了啦,初学者都能接到的NEET骸君的大力射门。”


“走吧彭格列,回家去吃巧克力冰淇淋吧。”


“……”


 


#18「一起来计划蜜月旅行吧!」


“彭格列你的话,虽然很擅长用火焰在天上飞,但是真的乘上飞机的话还是不行吧。”


“好不甘心……但是说对了。”


“坐船又会晕船,好像还很怕的样子,所以海路也非常困难呢。”


“好不甘心……还是说对了。”


“クフフ这样的话蜜月旅行就只能选择电车可以直达的地方了呢,去北○道怎么样?我想去看雪还有泡在露天温泉里的纲吉君。或者去伊○也不错,和穿着沙滩裤的彭格列吃西瓜什么的也很好呢。虽然想去远一点的地方,不过考虑到纲吉君各种各样的弱点,我果然还是要克制一些呢。”


“分手吧!!!”


 


#19「一起来看对方睡觉时的样子吧!」


“说起来骸的睡姿真是非常规矩呢,上次观察了一会儿,骸几乎动都没怎么动一下。”


“クフフ,与之相比,彭格列那种大手大脚还会翻身的睡姿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呢。”


“哪……哪有这么过分……”


“比犬的睡姿还要糟糕一些呢,有时候还会讲梦话。”


“诶……诶!”


“说到一半还会不小心咬到自己的舌头,实在是太可爱了。”


“喂……!”


“クフフ,一边说着骸快住手,一边不小心咬到舌头,惨兮兮地说着好痛啊骸,想要亲亲和摸摸头,真是美妙的回忆啊。”


“……”


“你在骗人吧。”


“クフフフフフフ,不过有一半是真的哦。”


 


#20「一起去逛鬼屋吧!」


“明明我用幻术变出来的鬼彭格列都没什么反应,居然会害怕学校的鬼屋到昏过去的地步吗?”


“同学会突然跳出来之类的,完全没有心理准备,所以会害怕啦……”


“クフフ,幻觉比不过实物吗?稍稍对自己的力量有些失落了呢。”


“……”


“骸……骸的话不一样啦……就算看到幻觉很怕的话,我能清楚地感觉得到骸在身边,所以不会那么怕……”


“纲吉君……”


“毕竟我对战骸可是从来都没有失败过啊!”


“喂!!!”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