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姆

[6927]As a couple, they...11-15

空色幻想:

69生贺第三弹!祝69生日快乐!


甜甜腻腻的交往期,关于笨蛋情侣之间的对话短打,内容来自于27骷髅病时被爆的料XD,可以接受的话GO↓




As a couple, they...


六道骸×沢田纲吉


※ 作为情侣,把之前不敢体验的或者觉得羞耻的事,全部来一起做一遍吧!




#11「一起称呼对方的名字吧!」


“说起来我好像一直直接称呼骸为骸呢……虽然是前辈级别的人,却让人很难出口喊出六道先輩或者骸さん之类的呢。”


“被学弟直呼其名的彭格列可没资格说我吧。”


“啊啊啊,虽然有点不甘心,不过真的被称呼为沢田さん也有些奇怪呢。彭格列也很奇怪,可以的话也希望骸可以像我称呼你一样,稍微亲近一点吧。”


“クフフ,我可爱的纲吉君?”


“你还真是喜欢敬语啊,不过可爱什么的,驳回。”


“或者我亲爱的纲君?”


“听着好欠揍。”


“クフフ,难道彭格列你喜欢那种亲昵一点的吗?纲ちゃん或者纲ちぃ之类的❤”


“不要像一般JK一样说话啦!话说回来骸你根本就知道我的想法吧。”


“当然,逗你很开心啊,纲吉。”


“闭嘴,凤梨先生。”


 


#12「一起改变发型吧!」


“要说的话,彭格列你的头发明明很柔软吧,但是为什么总是能炸成那样。”


“不要随随便便摸别人的头啦,被嘲笑成赛亚人也不是我愿意的啊。”


“干脆留长一点扎辫子好了,我就很想留那种发型。背后有一根长长的马尾这样,挺不错的吧。”


“凤梨长毛吗?好恶心啊。”


“彭格列你最近用词造句越来越失礼了啊。”


“不过骸很帅,真的搭配上马尾的啊大概也挺好看的吧。我要不要也试试看……”


“然后变成长头发的赛亚人吗?”


“我会用火焰烧掉骸头上的叶子的,今晚就动手!”


“对不起,我认错了。”


 


#13「一起来做奶油冰淇淋吧!」


“没想到彭格列的手艺还不错啊,这个可丽饼意外的看上去很好吃。”


“真是不坦率的夸奖啊,就说一句非常感谢我开动了怎么样,六道骸先生?”


“有巧克力,有奶油还有冰淇淋,甜度也是我喜欢的量呢,的确值得夸奖。”


“是吧是吧,之前还一直分不清奶油和冰淇淋会搞错,明明都是クリーム,放在冷冻柜里,会买错材料是情有可原的吧!”


“クフフフフ,反正不管是クリーム还是アイスクリーム,最后只要变成チョコ就可以。”


“不过纲吉君的家政是谁教的呢,奈奈妈妈吗?”


“是碧洋琪哦,骸手里的可丽饼也是她教我做的!”


“……”


“……”


“……”


 


#14「一起来做团体竞技吧!」


“说起来虽然阿尔柯巴雷诺锻炼了你很久,纲吉君还是一点都不擅长体育啊。”


“体能够就可以了啦,反正论拳头我可是不会输给骸的。”


“暴力禁止,亲爱的纲吉君。”


“不过骸也不是擅长体育的类型吧,经常闷在房间里,隐藏属性是Neet之类的。”


“真过分呢,我的话偶尔也会去打保龄球的好吗!而且因为有犬的关系,不管什么团体竞技都是优胜哦!和85连败的纲吉君可不一样。”


“啊啊啊啊,提到这些就觉得好火大啊,来拳击吧!”


“就算获胜了也不能阻止团体竞技的惨败记录呢クフフフフ”


 


#15「一起过闰年吧!」


“不知道闰年是什么……这是什么特殊的弱点吗?”


“不是啦,小时候不是有那种数学题吗?几几年到几几年之间有多少天之类的,我一直会忘了要多计算一天。”


“クフフ,真想见见小时候的纲吉君,一定又可爱又好骗吧。”


“你做了什么糟糕的发言啊!”


“不过意大利的话好像也没特别强调anno bisestile的,反正该上班还是要上班,该喝酒还是要喝酒。”


“纲吉君的话,刚上学还是要上学,不然会被云雀恭弥咬杀的哦♪”


“啊啊啊啊啊,知道了啦,从来没见他去过学校的六道同学。”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