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姆

[6927]As a couple, they...6-10

空色幻想:

69生贺第三弹!祝69生日快乐!


甜甜腻腻的交往期,关于笨蛋情侣之间的对话短打,内容来自于27骷髅病时被爆的料XD,可以接受的话GO↓




As a couple, they...


六道骸×沢田纲吉


※ 作为情侣,把之前不敢体验的或者觉得羞耻的事,全部来一起做一遍吧!






#6「一起来做有关7的算术吧!」


“数学好难啊啊啊啊!骸你不要装没事人在那里翻杂志啦,说好教我数学的!”


“是啊,我可是很擅长数学呢。”


“那就来教我吧,有关于7的算术题真是一点都没有办法下手,太困难了。”


“7相关吗?我的数学的话,只有6相关的才算哦。”


“……”


“要学吗?有关6的算术?”


“多去学校上上课吧,六道学长。”


“……”


 


#7「一起去买火腿和香肠吧!」


“虽然是差不多的东西,却会分成ソーセージ和ハム,有时候真觉得国语好麻烦啊。”


“会吗?意大利的话会按照品种和做法分成更多种类的哦,彭格列在的南部的话比较有名的就是Salami napoletano和Prosciutto di Parma,北部有Salami milanese之类的,味道倒还不错。”


“这样啊……”


“切成薄片单吃的口感很好哦,我个人并不讨厌。”


“啊啊……听山去真好啊……我也想吃サラミ什么的……”


“只是纲吉君的话点餐如果念错名字,一定会被阿尔柯巴雷诺狠狠教育一番的吧”


“……”


“算了,吃普通的国产ソーセージ吧。”


 


#8「一起在暗暗的地方睡觉吧!」


“抱,抱歉……还硬是要骸来陪我什么的,我在很黑的地方就会睡不着,但是Reborn这几天又不在。”


“不会哦,我很荣幸可以陪你一起。”


“太好了……那我就可以安心睡了……骸的手可以借给我吗?”


“可以的哦,亲爱的彭格列。”


“啊,骸的肩膀虽然瘦瘦的,意外的还挺好靠的呢。”


“クフフフフ这是我的荣幸。”


“骸好温暖……晚安……”


“Buona notte,mio amore”


“……”


“……”


“结果反而换成我睡不着了吗……”


 


#9「一起克服看到豆子就浑身紧张的回忆吧!」


“说起来彭格列你好像不是很喜欢吃豆子呢。”


“日本不是有撒豆子节吗?就是用豆子来驱鬼的那一种,小时候有一次听信了别人说的半夜睡不着觉会看到鬼就拿了好多豆子铺在床上,鼻子里都塞了。”


“クハハハハハ彭格列你小时候也太好骗了吧。”


“闭嘴啦,后来还被送去医院了。总之后来看到豆子就不行了。”


“クハハ需要我陪你一起来克服一下吗~♪可爱的容易轻信人的纲吉君哦~♪”


“骸。”


“嗯?怎么了,我可爱的纲吉君。”


“其实我后来已经想到了克服方法了,骸想要试一下吗?”


“嗯?”


“恶鬼,滚出去吧!!”


 


#10「一起学着念海胆的日文吧!」


“クフフ……这个是什么,うみたん手巻き寿司?”


“那个念うに手巻き寿司啦。虽然分开来是うみ和たん,但合在一起就是うに”


“クフフフフ……日语真是有不少相当奇怪的地方。”


“还好吧,意大利语也有很多这种用法吧。不过突然觉得这样真是太好了……”


“嗯?”


“我终于不是唯一一个会把海胆的日语说错的人了!还见识到了骸说错话笨拙的样子,意外地有些高兴呢。”


“……”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