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姆

[6927]As a couple, they...1-5

空色幻想:

69生贺第三弹!祝69生日快乐!


甜甜腻腻的交往期,关于笨蛋情侣之间的对话短打,内容来自于27骷髅病时被爆的料XD,可以接受的话GO↓




As a couple, they...


六道骸×沢田纲吉


※ 作为情侣,把之前不敢体验的或者觉得羞耻的事,全部来一起做一遍吧!




#1 「一起来获得100分吧!」


“唉,彭格列这个分数真是让人说不出话呢。”


“闭嘴啦,你这个从来不去学校上课的副会长。”


“クフフ,纲吉君如果求求我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让你考100分哦。”


“用幻术变出来的那种吗,我不要。”


“是指导你学习啊,我可是很擅长学习的哦。”


“我不信。”


“沢!田!纲!吉!”


“……”


“好吧好吧,随便哪个科目都可以,就拜托骸带我创造人生的第一个一百分了。”


“クフフ,既然纲吉君都这么说了。那好吧,现在就让我来教导亲爱的彭格列,有关于如何获得和恋人相处的完美一百分课程吧!”


“你出去。”


“……”


“我错了,来吧,教你意大利语。”


“学校考的是英语啦!”


 


#2「一起去打针吧!」


“翘课可不好哦彭格列,クフフ,我会告诉云雀恭弥他们学校有恶意叛逃的不良学生的。”


“黑曜中学的老师也想和你说这句话呢,六道同学。”


“不就是打针吗,你可是15岁了啊。”


“这和年纪没关系吧,尖尖的东西很可怕,我不要去。”


“但是预防传染病的针还是得去打吧,不要趁阿尔柯巴雷诺不在就向妈妈撒娇啊。”


“唔……你会向Reborn保密的吧……”


“クフフフフフ”


“啊,这么一想,纲吉君莫非是怕陌生的叔叔拿针扎你吗?这样的话我来替纲吉君打针也可以哦クフフ”


“……”


“我对操作针管之类的还挺有自信的呢,一定不会痛的❤”


“……”


“要不要再穿个护士裙呢,纲吉君会喜欢的吧。”


“……”


“我上学去了,你也快去吧。”


“喂!”


 


#3「一起来尝试大人的饮料吧!」


“要说有什么不敢做的话,我不能喝咖啡。”


“咖啡啊,这个我也有些困难呢。”


“Reborn有强制灌我喝过,可是真的太苦了,受不了。”


“クフフ,可怜的彭格列啊。饮料的话还是热可可好啊,热可可最棒了。”


“骸你那种加了3包白砂糖的东西根本就不算可可亚是糖浆吧。”


“好失礼啊彭格列,可可亚就是甜的才好喝啊。”


“不过说起来咖啡里不是也有那种加可可亚的类型吗,京子和小春好像很喜欢,叫摩卡吧。”


“那种只有可可粉香气但是苦得要命的东西,驳回。”


“……”


“算了,这一项我们跳过吧。”


“同意。”


 


#4「一起来面对飞蛾和鼻涕虫吧!」


“警告你哦六道骸,再变出飞蛾或者那种虫子吓我就分手。”


“哦呀哦呀,彭格列你这种一边说着威胁的话一边两手都在发抖可没有什么说服力哦。”


“你闭嘴,我会揍你的,往脸那里。”


“クフフ,不是和阿尔柯巴雷诺约好了要和我一起克服自己过去的弱点吗,这样的态度可不好啊,要多多面对才行哦。”


“那才不包括你特地吓我。”


“我没有哦,亲爱的彭格列,我只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亲爱的纲吉君,灭火,灭火,我错了,认输了。”


“果然驱虫还是要用火焰啊。”


 


#5「一起来打破个人竞技连败纪录吧!」


“彭格列真是一点都不擅长对战类的游戏啊。”


“闭嘴啦,看别人游戏的时候请安静一些。”


“クフフ,可怜的纲吉君的第206场连败呢。”


“……”


“纲吉君的话,音乐游戏和掉落游戏都很擅长呢……”


“……”


“但是对战游戏却完全不行,简直到了让人落泪的地步。”


“……”


“即使如此,今天的纲吉君也在努力地为了打破对战游戏的个人连败记录而努力着!”


“……”


“骸。”


“嗯?”


“话说回来,虽然游戏里的竞技场一直是连败……我的真人对战记录的话……对骸是全胜的哦……”


“……”


“我会安静地看纲吉君打游戏的。”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