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姆

【铁虫】解决睡眠问题的正确方法

2排13号:

#铁虫#
#解决睡眠问题的正确方法#


又一次,或者说,不知道第几次从梦中惊醒。身体的记忆总是比意识更加深刻,即使在刻意的用时光去遗忘,却又总在新一轮的战斗中回忆起。


回忆起那种即使被真空撕扯、失去呼吸、也无法转移视线的庞大外星科技。前所未有的恐惧如潮水般涌上,占满思想,箍住呼吸,掠走视线。伤口会结痂,身体会修复,但那些画面犹如刻在头脑中一般……不能入睡。


本以为,这种毛病已经好了。但所谓隐患,就是这种在一不留神的时候就会出来在心上捅一刀的东西。


50多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后大脑就像被闷在个罐子里被人猛敲了一顿,严重的睡眠不足,烦躁的情绪在胸中蔓延。房间里的寂静让这烦躁蔓延的更甚,jarvis在很早之前就已经静音了,但还没到解禁的时间,自己也不想让他出来。


这感觉就像是自己最傻的样子被另一个幸灾乐祸的傻儿子看到了一样。


精神亢奋,像回光返照一样,极度疲惫之后的异常亢奋,虚弱却又精神,身体似乎已经透支到了极限,但那又如何,反正睡不着。


再一次起身,披上睡袍,走向实验室。


真是个糟透了的夜晚……本该是的。


Peng


一声巨响,猝不及防的从窗外传来,单向玻璃上清晰可见的看到了年轻的委屈脸紧紧的贴在了玻璃上,生动形象的呈现出一种,一巴掌将蜘蛛拍死时的切面图。


如果哪天这小家伙自己把自己拍死,乐子就大了。


凝重,烦躁,的气氛顿时消散,凝固的空气开始短暂的流动,然后进入另一种意义上的凝固,如果有BGM的话,那大约是一段由哀乐化作喜剧配乐的扭曲变化。


“Mr.Stark 您有空吗,有关上次说的作业。”


小家伙捂着鼻子,以一种扭曲的姿势从一个小得不可置信的窗口爬进来,说真的他明明可以往上一层楼,从敞开的玻璃门正大光明的走进来。或许神和蜘蛛都有不走门的习惯,谁知道呢。


头脑异常兴奋,吐槽就如同五倍速的弹幕一样在脑子里滚过。


而且这种时候检查作业!?臭小子你知道什么时间了吗,你的男朋友夜……


思绪一顿,投影钟时间明晃晃的显示才八点。


好吧,作业批改时间。


小家伙随着自己的沉默和白眼越来越不安,但到底还是接过了他放在桌上的作业本。说真的,他直接递过来也没有关系,但说真的他这种谨慎挺可爱的。


在他忐忑的目光中翻开作业本。


说着的,养个小男朋友就像个儿子,甚至偶尔还替代了家长签字。


男朋友也算家长是么,或许吧。我说算就算。


躺在沙发上,随意的浏览着。都是些简单的东西,浅显易懂的小知识被组合起来,形成一个看似复杂的东西,将近在咫尺的正确答案层层叠叠的挡在了幕后,然后被这小家伙用简单粗暴的方式解开。


题目简单的几乎不用动脑子,而这扭曲得堪比艺术作品的字迹又足矣夺去思想。


越看越困,越看越困,猝不及防的,失去了意识。


……………………


………………


…………


……



“Mr Stark 真的睡着了诶!”隐隐约约的听到了小家伙的声音,身上都是熟悉的气息。


“数据已保存,据统计,90%以上的认为治疗睡眠的最好方法是写作业。Sir 并不是例外。”

评论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